張孝全雙鬢發白當「台版最強老爸」 《器子》營救遭綁架愛女
on 2023-03-01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男神影帝張孝全再接下新片犯罪動作電影《器子》,與李沐、婁峻碩、黃健瑋、薛仕凌、尹昭德等人合作,電影曾在去年開拍,但受疫情影響延宕延拍兩次,日前終於在基隆重啟開機,張孝全說:「希望未來上映觀眾可以獲得觀眾的喜愛。」

 

藉由殺人直播和器官買賣的議題,勾勒社會因物化而血腥冷酷的一面。殺人直播雖殘暴,在本故事裡卻隱含著復仇者的血淚,以及父愛的執著,他對抗的是由金錢、權勢、暴力所組成的犯罪網絡,而在某些權勢者眼中,人可以被視為是物件,為了移植器官賺取暴利而存在,成為買賣標的,被稱之為「器子」。
 

《器子》於日前在基隆的寒風中宣布開鏡,男女主角張孝全、李沐及黃健偉和新生代演員程雅晨及吳承洋都一起到場進行開鏡儀式。張孝全說:「我小時候在基隆住過一段時間,很多街道都很熟悉,所以來基隆拍戲感覺特別親切。」

出處: https://star.ettoday.net/news/2446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