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影帝黃正民拍片 基隆街頭封街管制
on 2017-02-20

韓國影帝黃正民拍片 基隆街頭封街管制

2017年02月20日 20:48 

基隆》韓影帝黃正民拍片 基隆街頭封街管制

韓國電影將在基隆拍攝,基隆市府為了協助國際電影拍攝,表示2月27、28日晚間封閉中山路橋及附近街道,呼籲民眾多加注意並改道。圖為劇組人員在中山陸橋會勘。(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韓影帝黃正民拍片 基隆街頭封街管制

韓國電影將在基隆拍攝,基隆市府為了協助國際電影拍攝,表示2月27、28日晚間封閉中山路橋及附近接道,呼籲民眾多加注意並改道。(曾百村攝)

繼2001年導演侯孝賢至基隆中山陸橋拍攝電影「千禧曼波」後,今年韓國電影也將來台取景,其中一處地點又挑上中山陸橋,其中韓國影帝黃正民也會前往拍攝,為此基隆市政府特地讓劇組方便拍攝,將於2月27、28日兩天晚間將中山陸橋及周邊交通封閉,呼籲民眾注意。

 

市府表示,此次韓方的電影拍攝,是幾個月前由國際電影製作團隊提出相關計畫,尋求市政府協助,經市府召開協調會討論相關管制細節後,基於行銷基隆考量,將主動協助電影順利拍攝。

 

市府透露,這部拍攝的電影將有韓國影帝黃正民參與其中,所以對於韓國民眾來說,會提高對於基隆的辨識度,所以市府想趁著這次國際團隊的拍攝,同時增加基隆對外的知名度,不過由於電影名稱還未定案,所以現在無法對外公佈電影名稱。

 

而電影主要拍攝的地點為中山橋及人行陸橋,拍攝的時間為2月27、28日兩天的深夜時段,市府也準備於當地進行交通管制措施,其中管制區域自安一路91 號起至中山橋全路段止,交管時段陸橋全面封閉,呼籲民眾改道或改搭劇組接駁車通行,若提早拍攝完畢將提早取消管制。

(中時)

出處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220005478-26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