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科溢端出基隆隱藏版美食 比拼謝哲青、工頭堅文史之旅
on 2021-11-22

廖科溢、謝哲青及工頭堅主持的《出發吧!鐵三角》日前造訪基隆,來一場深度文史之旅,除觀賞眼前的美景外,也透過當地文史工作者的解說,想像在歷史洪流中歷經興衰的基隆可能會是什麼模樣,此外,3人也品嘗基隆隱藏版限定美食。

3位主持人造訪基隆一個在城市中被建築物包圍的考古現場--西班牙諸聖教堂遺址等景點,3人輪番詢問當地文史工作者單彥博(Mike)相關問題時,沒想到完全考不倒對方,還被反問基隆港周邊有一個隧道,在戰後曾載運重要的貨品為何?3人都答不出來。

工頭堅與謝哲青這次分別介紹歷史遺跡及如仙洞巖、佛手洞等宗教等自然遺跡,讓身為金鐘主持人的廖科溢感到巨大壓力,於是他拿出私藏美食名單,搬出正濱漁港當地的精釀啤酒及美食來跟2位大哥的行程比拼,在他推薦的店中,店主端出當地限定啤酒,也推薦以不同風味的啤酒搭配各類美食。(葉文正/台北報導)

出處: https://reurl.cc/Gbqk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