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雙男主為戲犧牲大
on 2021-08-13

出處: 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1813W0275

GagaOOLala影音平台原創電影《小光》將於今(13)日晚間九點全球同步上架,本片主創團隊包括導演Adiamond Lee(鑽導)、雙主演鍾岳軒、劉道玄與同名主題曲〈小光〉主唱之一的林重鹹特邀媒體記者一同參與線上視訊訪問。大方分享這部今年最吸睛的國片《小光》的動人故事與拍攝秘辛。網路節目《撲倒吧!男孩》編導Adiamond Lee系列作品皆擁有極高點擊率,作品的瀏覽遍及中國、日、韓、泰、美、越、馬、義、緬及西班牙等地。曾經執導過的台灣經典BL腐劇《著魔》,更遠赴日本電影院東京與名古屋上映。此次收邀為「同志音樂愛情故事」系列作品拍攝新電影《小光》是因為身為女同志的她,認為活著也許不容易,但生命必定有其存在的價值,希望大家完《小光》都能充滿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