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在市場待了一整天」基隆首映 首集仁愛市場拍攝
on 2021-03-20

2021-03-20 20:28 聯合報 / 記者游明煌/基隆即時報導

榮獲第55屆金鐘獎三項大獎肯定,公視創新紀實節目「我在市場待了一整天」,今年推出第二季「我又在市場待了一整天」,今晚在基隆辦首映會,市長林右昌感謝節目呈現基隆人海派生活風情,第一集選在基隆仁愛市場取景,他覺得是慧眼獨具,菜市場應有盡有,不只老派有趣而且還是海派,吸引國內外遊客造訪。

 

這項特映會是首次在基隆舉辦,市府觀光及城市行銷處長曾姿雯、公視總經理徐秋華、節目製作人劉志雄、主持人李明璁與現場觀眾,搶先欣賞第一集「仁愛市場」節目內容。

 

林右昌指出,「我又在市場待了一整天」,第一集選在基隆仁愛市場取景,仁愛市場呈現就是基隆人的海派生活,多樣又熱情,很多人來到這地方就愛上,現在是知名CP值高的傳統市場。更重要的是10月基隆舉辦2021城市博覽會,市中心區是主展區之一,呈現基隆海派生活風情。

 

觀銷處長曾姿雯更在映後座談分享提到,隨著台灣疫情趨緩之際,基隆市政府今年特別搶先推出國旅新亮點,包括基隆嶼提前開島,現在來基隆觀光的遊客,可以「基隆-離島」遊程走訪秘境,一探基隆嶼豐富生態景觀及「基隆嶼十景」,更可挑戰「登頂」,欣賞360度無障礙視角的獨特海景,感受基隆觀光魅力。

出處: https://udn.com/news/story/7328/533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