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黃正民拍電影 中山橋繼候孝賢後再入鏡
on 2017-02-20

台灣的豐富美景與人文特色已逐漸受到國際關注,繼電影《露西》及好萊塢巨作《沉默》來台取景拍攝後,台灣場景要再次躍上大螢幕。韓國電影《工作》先是在20日選定於新竹的中央市場拍攝,現場打造成90年代,為描述南北韓情報戰場景。除了新竹外,《工作》拍攝團隊也挑中了基隆的中山橋,該景點是繼2001年導演侯孝賢的作品《千禧曼波》取景後,再度入鏡,為此基隆市政府特地為劇組方便拍攝,會於2月27、28日兩天晚間將中山陸橋及周邊交通封閉,呼籲遊客注意。

 

韓國電影拍攝團隊繼新竹中央市場後,選定基隆中山橋取景 (圖片來源/基隆市政府)

屆時基隆中山橋會於2月27、28日兩天晚間將中山陸橋及周邊交通封閉 (圖片來源/基隆市政府)

 

這次拍攝韓國影帝黃正民有參與其中,藉著國際團隊的取景作業,對於台灣景點在國際上的知名度會更加提升,由於電影名稱還未定案,一切以電影順利拍攝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