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蛋有拜有保庇 MV吸睛衝破百萬
on 2018-10-01

資料來源: https://goo.gl/H9josP

【陳薈涵╱台北報導】金曲新人茄子蛋昨晚在台北Legacy舉辦「想妳的彼暗」演唱會,下午開放彩排探班,演唱新歌《浪流連》等歌,該曲MV邀請高捷演出,在YouTube上架2天半便突破百萬點閱,茄子蛋分享和高捷的合作,直喊:「真的是圓夢,拍攝時附近有間很靈驗的土地公廟,高捷大哥還帶著我們一起去拜拜。」

主唱阿斌、吉他手阿德及阿任、鼓手小賴組成樂團「茄子蛋」,除在金曲拿下2項大獎,在第9屆金音獎入圍最佳樂團獎、搖滾專輯等4項,新歌MV點閱突破百萬,更登上KKBOX與Spotify等主流音樂播放平台排行榜冠軍。

家人對他們的成績引以為傲,阿斌表示MV點閱破百萬時,爸爸截圖到處分享,阿任則說「爸爸有本筆記本,每天都會記錄我們每首歌的累積點閱次數」。而昨戴愛玲特地請人送花籃祝賀他們演出成功,讓團員又驚又喜,表示「希望未來能和公主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