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外鄉女泡溫泉 柯叔元卯起來瘦身
on 2017-02-24

民視電視電影《外鄉女》今在基隆開鏡,男主角柯叔元為此劇刻意減重3公斤,連吃進口中的食物都精算熱量,並配合上健身房重量訓練。他跟女主角曾珮瑜將有濃厚的感情戲,包括吻戲和泡溫泉的橋段,還解釋「是為了還原當年人們真實的生活方式,絕對沒有自肥」。導演葉天倫的美術團隊曾參與電影《沈默》、《雞排英雄》等多部作品,共同把關《外鄉女》的拍攝品質,他希望能透過這部戲關注台灣基層小人物,在1970年代台灣經濟起飛時期,光鮮亮麗快速成長的背後,有一群吃苦耐勞又工資低廉的基層女性,是如何打拚。除了柯叔元和曾珮瑜外,該劇還有樊光耀、傅小芸、方宥心、曹雅雯等演員,其中歌手曹雅雯是第一次跨領域演戲,她找好姐妹方宥心惡補需要跳舞的橋段,希望讓觀眾知道她不只會唱歌還會演戲。(趙大智/台北報導)
 

柯叔元(左起)、曾珮瑜、傅小芸、李辰翔主演《外鄉女》。民視提供

 

 

出處 https://goo.gl/1WCtR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