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魅力登日本旅遊網站 攝影師川島小鳥和9m88,逛出不一樣的基隆
on 2020-05-04

出處: https://reurl.cc/V6zKrR

2020-05-01 19:12 聯合報 / 記者游明煌/基隆即時報導

日本的HereNow網站以「貼近生活的旅行」為概念,提供各個獨一無二的城市旅行情報,與本府希望帶來基隆更深入在地、展露特殊風情的理念不謀而合;也因為歷史淵源的構築,基隆一直以來和日本的關係友好密切,此次選擇在該網站上曝光基隆,就是希望在未來能相邀更多國際遊客前來親自體驗基隆的美好。

 

為了呈現基隆最真實的模樣,此次特地邀請曾以台灣為主題創作攝影集「明星」的日本知名攝影師川島小鳥掌鏡。更與創作歌手9m88走逛基隆,兩人從夜市逛到音樂酒吧,也從仁愛市場漫步到時髦咖啡店,透過擅長捕捉生動人像的小鳥的視野,將日常的風景,變得魅力獨具。

 

由川島小鳥獨自走進崁仔頂魚市、正濱漁港、和平島,直接拜訪三位生活在其中的當地人,試著剖析基隆「當下」最真實的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