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少谷斷垣殘壁搏命拍MV
on 2018-07-19

2018年07月19日 04:10 中國時報報導

黃少谷近期將加入拍攝《大時代》,他也受到製作人王珮華邀請創作片頭曲〈咱的故事〉,為拍攝〈咱的故事〉MV,他在基隆從天亮拍到天黑,於景點阿根納造船廠遺址拍攝時,周圍都是建築物外露的鋼筋、碎石子,導演請他爬上2層樓高的斷垣殘壁,有懼高症的他,硬著頭皮在高處唱歌,十分害怕。

他表示當天花15個小時,連趕6個知名景點,包括中正陸橋、八斗子車站、仙洞巖等,笑說:「可以讓我當基隆的旅遊代言人了。」近日正值酷暑,一整天的奔波,讓他以及工作團隊都快中暑、脫水。

此外,拍攝當天發生小插曲,導演原先在基隆山上找尋洞穴拍攝,後來在路邊看到一個廢棄的山洞,臨時改在山洞取景,導演在山洞裡布置場景,點了許多小蠟燭,事後有工作人員覺得頭暈、身體不舒服,返回台北後,竟發現拍攝幕後花絮的記憶卡消失了,不過黃少谷淡定說:「人沒事就好!」

出處: https://goo.gl/yjHrVa